Elliv

燃烧原野:

《蓝雨内部家暴视频》


#当然,后来蓝雨理所应当的再一次逼着主席修改了联盟比赛规则。#



这是一个奇怪的洞,很深,大家不要一探究竟(。

解说的声音和语气在我脑子里全程都是黄健翔……我还特别有雅兴(。)的自己用黄健翔的语调读了几遍,真的好有意思啊!!!(有病吃药。


说起来在wb那边发了这个梗之后,一时间大家都拿着脑残片对我进行了诸如“平时用什么姿势脑洞的”“你丫吃什么长大的”“你脑子里到底都装了什么”“你睡觉会被自己的脑洞之大吓醒么”“什么时候准备回母星(……)”“李艺博这么帅你考虑过主席的感受吗?”等等亲切的慰问(。


讨厌啦~!真是的!人家这么一个正值青春年少多愁善感的少女!又不是妖怪!(扭~(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好吧,其实我脑洞的时候是倒立的。

(别骗人。


顺便由于很多人受骗了并对我表示内心几乎是崩溃的(。)特此声明一下后面的B站是我P的啦!大家不要再有什么奇怪的念想了!


有的话只能内心崩溃!(你



那么接下来是画账号卡的设定好呢还是梗好呢~❤

(我赌五毛会有人说你先去更文好不好(。

赌输了也不要找我要五毛!(你!

评论

热度(1168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